阿泠_00

咸鱼

关于《瞳色》

酒红色超绝好看!
……该改改这种一边码字一边吐槽的习惯了

【脑子里第一个想法】
无车不丈夫!(挨打
【关于颜色】
选择用1+1+2+1种红色来形容老零的眼睛,时过境迁,眼中闪现的可能有不同的东西。但是这都是经由晃牙看到的,带有他的主观性成分在里面。
“殷红”那里是看了薰和晃牙的海与少年卡池剧情,对晃牙说的一句话感到有点心绞,才写的
【关于味道】
买了番茄汁…………咸咸的口感,倒是还可以接受,但绝对不会把它选为每日必备饮品orz
但是……没想到居然真的开了番茄汁味的车233333脑洞成真了
【关于脑洞】
为什么看似完整的情节,其实是“上”呢——因为另一个人的瞳色还没写呢呀
而且其实最想表达的东西还没有搞出来orz
【关于乐器】
据说轮指还是挺难的,却被零称为“小伎俩”什么的😂
这篇吹爆老零,下篇吹爆汪口,不错不错
至于为啥弹古典吉他,一专的那个drama最后不就有个band演奏嘛……真的一点也不过激背德😂而且很好听😂一度搞得我想把bgm扒下来循环。所以就觉得这样写也不错(想听汪口唱苦情歌哈哈哈哈哈哈)
还有设计的那个“交流”的小动作,虽然不会乐器,但总觉得和乐器接触多年的人可能会有这么一种“情怀感”在吧,通过某些方式让旋律流动起来和自己的精神契合,是某种高的境界吧(感觉我想的这个动作一点也不酷😂)
晚上回家的时候车载音响放的是吉他和弦,响起的是女声,就想到汪口会弹吉他然后转校生在唱,这样的画面。

【关于碎碎念】
这么点儿东西断断续续写了好久,11点回家累成狗,随便码点东西,有时候甚至就写一两句话,每天想到一点点微小不易察觉的细节。这种感觉很舒服,零晃这对cp的确会让人忍不住把想法转换成文字,温存普通,又有点波澜和不安的日常可能比较适合老年人苟活(喔)白天专注,夜晚放飞一下,随心所欲一下
【关于口()】
“你怎么那么熟练啊!”
不是白学,是老零天生自带技能(no)
车很破,单纯想写番茄汁味的吻(如果有太太写过那要道歉!!)
舔脸(?)是突发奇想,羡慕脸上干干净净没有痘痘的人!!!莫名觉得这种名为安抚实为撒娇的动作很可爱!!
关于滴滴滴的文力早已在第一篇用尽了(土下座)
其实有在想,小尖尖牙会不会扎到
哇塞想想就疼(no)

【关于旧弦】

特意把老零说的换新弦那段给单空出来两行,就是想强调那个……唔,其实暗示很明显,他是在说自己,让晃牙随时都可以走,不要被自己束缚什么的,胃痛老梗再现


在车上看太太的文傻笑被老爹吐槽“瞎乐什么呢?

评论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