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泠_00

咸鱼

本来些那段“可以直视的太阳”,我是想着零写出来的,后来又觉得也许在晃牙眼里他一直都是那么耀眼吧~把彼此眼里的对方放在一起,可能会把我晃得一秒瞎掉

设定大概是一种超乎标记之上的东西。晃牙会在潜意识中渴望零的存在,不是单纯由于对气味的敏感,更多源于那种全身心的信任,以及慢慢变质的情感。我也是很想写零的某些变化了的情绪,但是人设太难拿捏了……咋写都觉着不太对

本来最爱的最想展现是并肩前行的对等感,但俩人在某种意义上的“支配服从”设定太显眼了,早期肯定一直都是这种感觉,头疼

心里的零晃不是这种可望而不可及的感觉😭赶在出剧情前写出来,如果被打脸了,算我阅读理解0分吧…

还是把车产了出来(这也算??),狠狠抽打自己,但是真的是双箭头没得说的TVT

写这三篇了,俩人的精神状态一直都迷迷瞪瞪的……omg影射自己吗,我是应该好好反思一下了

“让我们目盲的光线,就是我们的黑暗。”翻开新书看到这句话瞬间……虽然作者想表达的应该不是这个意思吧,但是啊……唉

评论(5)

热度(3)